惊辙不鸽

一个填不上坑的蔬菜人

岚御┃是谁允许你碰他/她了!!

※脑洞源于小白回忆那场打食梦貘的,看对面阵容为了方便挂机以及没有鬼切,陆生面灵气没带御魂所以上了个稳妥的后手队,也有风酱本命所以必须上他的原因,剧情几乎完全一致x


※当时就很yooo但是一直在鸽


※可是这口粮吃的实在开心


※因为是个沙雕码字所以很随意以至于x


※小阿爸是我的zqsg


大家都知道输出御馔津没有抵抗,是很怕控的。


于是当全队被睡,其中包括网切御的时候,依靠辉夜可怜巴巴的20抵抗莫名没被控到的小晴明,几乎要发出老天亡我的呐喊。


狐狩界断了,没事没事,对面输出又不高,我还有彼岸花,还有高速招财解控辣条的山风。


「对不起,晴明大人,我实在忍不住...」御馔津愧疚地低着头,抱着狐狸的脖子不敢去看小晴明。


「问题不大。我也知道没有狐狩界你很难抓住把柄,你尽量专注就好了。」小晴明安慰她。


「有我在呢,不会有事情的。」花鸟卷也附和说。


站在御馔津旁边的山风开口正打算说些什么,对面的烟烟罗似乎是看到了这边正在开检讨大会,「哎呀呀,疏忽了呢」踢出了烟雾小鬼,直接糊在山风脸上。


山风因为血线本来就有点危险,这一击吃下来状态就有点不好了,刀差点都没有拿稳。


喜欢的人被打了,现在要死了,御馔津这火蹭就冒上来了,观察力突然剧增,烟烟罗还没顾着得意,就一箭射过去,正好打掉她手里的烟斗。


禁言禁权限!


「是谁允许你碰他了!!」刚才还低声下气道歉的御馔津,暴怒地吼起来,紧接着张开了狐狩界。


「大家不要吵,金坷垃好处谁都有!」带了薙魂的食梦貘赶紧劝架,它血都掉了快一半了,实在不想挡刀了。


「冷静啊御馔津,有花鸟卷在呢,山风不会有事的。」小晴明冷汗直流,乖乖,他头一次见御馔津这么可怕的一面,万一等下失控了乱射自己人那可还了得。


山风扶着刀撑着身体,也开始安慰起御馔津来。你一言我一语,加上山风本人的好生劝阻,御馔津就这么被大伙捋顺了毛。


然而。


「甘!打的就是你们!有什么好bb的!」


对面酒吞被御馔津封了一年被动御魂,又被小晴明这边集火,现在就剩了个血皮了,wy爸爸还把酒葫芦里的酒给倒干了,现在憋了一肚子气,正愁没处发,看御馔津骂战友烟烟罗,直接炸裂,操起酒葫芦就干,趁薙魂辉夜没注意,几口痰全喷御馔津身上了。


御馔津血条几乎空了,痛的没有办法集中精神,连拉弓的力气都没有了,狐狩界也开始变得迷离了。


「有点不妙啊...没带复活啊...」小晴明暗叫不好的同时,他正前方的山风有动作了。


「是谁允许你碰她了!!」


蓝黑色的火焰在他脚下燃烧,上一秒还撑着剑似乎要倒地的山风直接窜出去,一刀剁在酒吞的酒葫芦上,然后高高跃起,另一刀稳稳劈在食梦貘脑袋上。


酒吞本来就只剩下血皮了,山风还是越打伤害越高的类型,这凶狠的一刀下来,直接就当场去世了,看的旁边人都呆了。


「...你们俩什么毛病,这不是还活蹦乱跳吗,在那装?」


山风之后就是花鸟卷,受到惊吓的花鸟卷放出飞鸟都慢了一拍,不敢不回来的三只鸟迅速把御馔津的血线拉满。


战后。


小晴明跪在地上,面前是一脸蒙圈的山风和御馔津。


「阿爸求求你们,原地结婚!!!」


「啊?啊??」


「晴、晴明大人今天也很奇怪呢...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要b话啦小阿爸,风酱出了快一年了还没有新衣服穿,wy爸爸都把这个当时帅哭多少人的小可怜忘了。


顺便我爱风酱,永远爱他。


风酱和御御是唯二两个刚出就喜欢的不得了的ssr了。


北极圈心头肉cp,再冷也想产点粮吃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2 )

© 惊辙不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